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母亲:关他个七天很好 他就是要吃吃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下周一,毛剑卿七天的行政拘留就将结束,还躺在病床上的毛剑卿母亲表示等儿子回家后,一定要好好对他进行教育:“我希望他能好好反省自己的过错,你无故打了别人,就是要受到法律的惩罚,这怨不得别人,等他回到家,我只跟他说一句话,断绝和这些不三不四朋友的关系,以后不准给我喝酒,如果做不到,你就不要再进这个家门。”

  本来毛剑卿被送进看守所的那一天,正是他身患乳腺癌的母亲第二次手术的日子。不过,在得知儿子被行政拘留七天的消息后,毛剑卿的母亲特意推迟了手术的时间,只想在家里静静地等待儿子回来。在拘留证上签字的时候,毛剑卿曾给母亲打过一个电话,说出了那句:“妈妈,对不起。”

  事后毛剑卿的母亲渐渐平静了下来,对于警方的判罚,也渐渐接受了。“他(毛剑卿)就是要吃吃这个苦头,作为家长,我们不知道劝过他多少次,一定要交友慎重,可他就是不听,关他个7天很好,也算是长长教训。”毛剑卿的母亲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