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愉快休假续约只待细节 下赛季准备工作随之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51  济南时报

  昨天上午,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在翻译等人的陪同下,一身轻松地飞赴北京,他将于6日回到塞尔维亚与家人团聚。球队放假了,但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要继续忙碌,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也随着2008中超落幕而开始。实际上,对于明年将要四线作战的泰山队来说,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了。

  虽然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公布与图巴续约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数周之后图巴将回到中国,带领鲁能泰山队备战2009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将与图巴的两位经纪人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敲定,其中就包括图巴的待遇问题,然后由经纪人代替图巴与鲁能俱乐部正式签约。

  另外,据记者了解,泰山队队员昨日已全部放假,各自享受愉悦的假期。队长舒畅对记者说:“忙了一个赛季,最终夺得了冠军,心情不错。现在终于可以彻底放松一下了。”他表示,将会出去旅游散心,好好调节一下心情。

  鲁能俱乐部一负责人对记者说:“明星赛结束之后,我们俱乐部已给队员放假,明年四线作战,任务更重,赛程对我们来说更密集,所以,队伍将会在1月3日重新集结,冬训随之开始。”据了解,图巴很有可能会在1月7日回到中国,指挥泰山队的冬训。

  在球队放假的日子里,俱乐部除了要与图巴续约之外,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也要开始了。据了解,鲁能方面已经有了人选意向,剩下的就看如何进行操作了。(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 徐凯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