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初定挂牌昔日新星上榜 路易斯马季奇迫近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12  城市快报

  昨天,泰达俱乐部经过研究,初步确定了本赛季转会名单。包括姜晨、李本舰在内等本赛季租借在外的球员已经接到了通知,这些球员将会出现在转会名单上。对此,俱乐部官员表示:“这是教练组在衡量了所有位置人员配备后做出的决定,这些球员可以寻找更好的发展空间。”

  经过几天的开会研究,天津队教练组针对所有位置上的人员配备进行了周密的考虑,初定了一份本赛季转会球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包括本赛季租借在外的姜晨、李本舰、欧亚、周森、丁祥瑞以及李星灿、李成华等9人,这几名球员已经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可以寻找新的东家了。天津队将在明年迎来亚冠赛事,因此外界一直希望俱乐部能够收回姜晨和李本舰加强板凳深度,俱乐部官员则这样解释:“我们个别位置确实需要加强实力,不过这些都可以通过引进内外援来弥补缺陷,我们确定挂牌的球员很难再去竞争主力位置。如果这样的话,对于球队和这些球员来说都是相当不负责的,所以让这些球员去别的球队闯荡,也体现了俱乐部负责的态度。”据记者了解,李本舰由于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表现突出,肯定将继续效力江苏队,姜晨和其他队员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新东家。

  除此之外,俱乐部官员也欣喜地表示,经过了几天的谈判后,路易斯和马基奇距离效力天津越来越近了。这名官员表示:“我们和两名外援正在逐步达成共识,由于双方都抱着下赛季继续合作的目的,因此分歧正在一点点消除,距离签约并不是特别遥远了,我们当然也期待着这一天早日到来。”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