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续约谈判非预料般顺利 症结在经纪人爆料太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0:2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12月5日清晨,图巴乘机离开济南,飞往北京。在那里作短暂的停留之后,他将返回贝尔格莱德。图巴开始休假,但鲁能俱乐部仍在紧张地运转,因为他们与图巴的谈判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顺利。

  图巴说法:4日签约,我会留下

  北京时间12月3日之前,图巴的妻子奈达就已经从贝尔格莱德的一家体育日报——《体育报》上发现了“图巴与鲁能签下新合同”的独家新闻。对此,图巴说家乡媒体太着急了,“我的经纪人达尔科刚与鲁能俱乐部签署了一份预备合同,但我要到4日才会签正式的合约……”

  事后,图巴在与《体坛周报》驻塞尔维亚记者诺瓦克联系时,主动说到了这件事,这也是图巴离开济南之前,对于续约时间的最准确的描述。但是,他真的已经与鲁能签约了吗?

  鲁能说法:尚未签约,还要再谈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止,鲁能俱乐部都坚持说双方尚未签约。“首先,合同细节,如图巴的薪水、下赛季的工作目标还要再谈;其次,我们内部的审批要走一个流程,不可能那么快签约。”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至于外界传说的:“图巴续约两年、年薪至少70万美元,鲁能对其要求是亚冠至少小组出线”等说法,他除了摇头就是苦笑。

  事件症结:经纪人爆料太积极

  关于续约,图巴态度明朗,鲁能保持神秘,症结出在哪儿呢?

  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最近关于图巴续约的说法,总是在第一时间通过贝尔格莱德的媒体爆料。

  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分析说,图巴的经纪人达尔科有点反应过快了。“关于图巴留任的薪酬,他通过本国媒体宣称经济条件会更优厚,接着就有了图巴的年薪有可能从2004年的40万美金涨到至少70万美金的说法……”通过这些细节,鲁能难免会觉得达尔科是在有意抬高价码,给他们制造压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