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职业球员身份还剩25天 理论仍有可能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2: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已经开始了引援工作,与此同时,旧将张帅能否重新返回赛场目前仍没有最终结果。记者昨天从足协了解到,只要国安继续与张帅签订工作合同并且向足协注册,张帅仍然具备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由于张帅与国安俱乐部的工作合同终止日期到12月31日,从今天算起张帅至少在未来25天内仍有球员身份。

  实际上,张帅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就告诉记者:“现在张帅与国安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并非他说退役说不踢就能不踢的事情,还要和俱乐部办理相关的手续。”同时他还强调,“管理球员是俱乐部的职责,每个球员比赛状态不好都要接受俱乐部的处罚。”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前往北京电视台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国安并没有完全终止张帅的足球路,现在就看他自己如何选择了。

  因此,如果12月31日张帅仍未与国安达成共识,将意味着他自己彻底放弃自己的职业前途。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一名球员退役后,在30个月之内将不能参加职业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