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领衔4强援加盟? 国安欲打包收购射手榜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56  体坛周报

  体坛网特约记者侯凌凌北京报道 连续两年饮恨,北京国安09年不想再与冠军失之交臂。格里菲斯已经开始与国安正式接触,08年射手榜前三位的路易斯、约翰森、奥利萨德贝都进入国安视野。

  国安已经不允许李章洙再无缘冠军,李章洙的外援搭建思路仍然以前锋为主。除了小马丁外,国安目前的三名外援都将离开。一直与国安“绯闻”不断的格里菲斯已经与国安开始了正式接触。尽管已有三家俱乐部开始与之接触,但据经纪人透露:“现在并没有正式进入报价阶段,而价格不会因为过高而被哄抬。”明年亚冠联赛规定外援“3+1”,即三名外援加一名亚洲籍外援,尽管格里菲斯今年状态并不理想,但他仍是国安解决双线之苦的重点猎物。

  尽管迪亚戈本赛季表现让人失望,但是07赛季迪亚戈的表现还是让国安很有感触——适应中超的外援价值更高。所以,罗宁把“引进中超顶级外援”作为国安新赛季外援引进的主要思路。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目前射手榜三甲都已经与国安取得联系,天津的路易斯,深圳的约翰森和河南的奥利萨德贝都是国安的猎物。”特别是今年金靴奖得主路易斯属于国安最需要的类型,而由于路易斯与天津泰达在薪金上产生分歧,也给了国安签下这名外援的余地,成为了国安外援的首要目标。

  更多精彩请点击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TITAN24.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