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韩公政:中国足球可以幽默一点 朱骏是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专访韩公政:中国足球可以幽默一点朱骏是榜样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下午,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做客新浪前方演播室,就山东鲁能队的夺冠历程,以及网友、球迷关心的图拔留任、明年设想等问题进行了聊天。以下为聊天实录。 

  新浪体育:谈到今年的争冠,就不得不谈到你们的最大竞争对手上海申花队,不得不谈到申花队的老板朱骏,作为同行,你如何评价这个竞争对手?

  韩公政:我们所有俱乐部之间都是正常的对手,但每个对手的投资方式不一样、企业文化不一样,作为每一个人的性格与办事风格不一样,作为朱骏,作为一个民营的企业家,听说他是为自己的钱来办了一个俱乐部,所以说他值得尊敬的一个人,他是在用自己的钱来为中国足球进行探索,只要允许的规则之内,中超的章程之内,他所做的事情,能够把中超的气氛活跃起来,所以对于他的一些话,大家没有必要加以过多的其他色彩来描写。其实现在很多搞足球的人,现在有的人很紧张,除了官场的话不敢讲话,所以如果大家都能够像朱骏一样,说一些玩笑话,幽默一些,也许更好,希望更多的足球人、投资人参与、活跃甚至幽默中国足球,只要是在规则允许的前提下,来活跃气氛,幽默轻松一下也是无妨的。

  新浪体育:在鲁沪争冠的最后时刻,在很多媒体总是能够看到一些朱骏的言论,你觉得鲁能队是否的确受到了影响?

  韩公政:可能一些时候,队员们会自觉不自觉的在个别时候受到影响。这种影响可能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一些东西,但可能是一些情绪上的影响。比如说比赛之前一个朋友忽然打电话说了什么,说了一些敏感的话,虽然我们的球员肯定不会去做,但他毕竟在情绪上受到影响,因为不可能在心理上不会受到影响。

  新浪体育:问一个比较八卦的问题,在夺冠之前,有消息称朱骏请你去度假,现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你与朱骏通过电话吗?打算在适当的时候邀请他度假或者做客吗?

  韩公政:作为朱骏来说,他领导的集团比较大,他的事业比较多,除了足球工作,他还有其他工作,我和他相比,我的工作更单纯一些,他的工作更多,他的邀请是善意的,我理解为同行之间的一种幽默,如果我真答应了也不一定能够有机会坐下来。但是朱骏确实通过他的顾问张德发与我有过正常的联系,但我觉得这是所有俱乐部之间都应该有这种良好的合作与交流,明天中超各个老总都来,我希望朱骏能来最好,如果来不了,申花俱乐部其他官员来也是一样的,我们也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申花队的官员,也希望和申花进一步的沟通、进一步的联系,可以就今年的联赛,我们两家俱乐部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一起探讨,因为今年的联赛如此激烈,可以说是一个堪比教科书式的夺冠历程,所以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