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毛剑卿闹事前科:经常酗酒 客战大连险遭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一直承认毛剑卿在踢球方面有天分,而且本赛季小毛也确实在几场比赛中表现得异常抢眼,但就连一向推崇球员应该有自己个性的朱骏也认为,如果不能改掉身上的一些毛病,他永远都不可能成为真正的球星。

  毛剑卿喜欢喝酒,对于这一点,朱骏在接手申花队之初便有所耳闻,但他并不认为这是多大的问题。今年年初,俱乐部还特意给了他10号球衣,希望毛剑卿能担当起核心球员的作用。11月初的两场比赛中,毛剑卿在与陕西中新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连续为申花首开纪录,状态好得惊人,以至于不少人都在为他无缘北京奥运会鸣不平,认为如果有小毛在的话,中国队也许不至于输成这个样子。

  不过,短暂的闪光后,毛剑卿再次陷入沉寂,与辽宁和亚泰队的比赛中,他都没能打满全场。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的关键之战,毛剑卿在下半场最后阶段才替补上场,并且有过一次几乎造成梅萨绝杀对手的传中。对于记者“为什么不早点上小毛,他的速度和突破对付大连的密集防守很有效”的质疑,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话里有话地来了一句:“这场比赛,球队根本就不想带他来大连。”而俱乐部一位人士则直接告诉记者:“还不是因为他的老毛病(喝酒)……”

  中途接手申花队后,贾秀全对王洪亮、毛剑卿和沈龙元等国青队旧部相当看重,日常训练结束后,经常拉着小毛等人加练,为的就是让他们尽快找回状态。在这些队员当中,贾秀全对毛剑卿尤其寄予了厚望,按照他的说法,在身体和状态处于巅峰的时候,中超后卫根本就挡不住小毛,他完全有可能成为中超最好的前锋。但让老贾失望的是,毛剑卿却始终没能达到他的要求,并且最终爆出了酒后群殴的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