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德发:真实情况正在了解 我还不便多说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33  新闻晚报

  □记者 何易 陈海翔

  晚报讯 只因和球员所带的女伴打了一个招呼,市民徐先生就被多名申花球员打得头破血流送往医院,球员打完人后扬长而去,所幸有人记下球员车牌,警方巡逻车才将人找到,带回派出所询问。

  今天清晨约5时,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毛剑卿等几名球员以及前CBA球员、现担任解说员的徐咏在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一家避风塘饮食店内,当众群殴一名正在该店用餐的徐先生。记者在瑞金二路派出所看到徐先生,他的头部、面部、身上多处受伤,头部还有几道明显的伤口,满脸血迹。据医院验伤证明,徐先生头部、脸部、前胸等多处有拳击伤。据了解,当时徐先生并未和几名球员有言语或肢体上的冲突,可能是申花球员喝酒喝多了。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今天上午,在得知此事之后,记者立即向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求证,张表示,他已经通过其他途径得知这一事件的发生,而他也已经责成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去了解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在真实情况尚不明了的情况下,他不便多说什么。

  “现在真的还不好说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反正事情我是知道了,也确实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德发显然有些无奈,毕竟昨天申花刚刚与冠军擦肩而过,之后又闹出这样的事,申花管理层怎能不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德发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