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夺冠不是偶然的 贾秀全:再一次让机会溜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27  新民晚报

  山东鲁能主教练图拔:最重要的是鲁能获得了冠军,现在我们就是要享受冠军带给我们的喜悦。我们获得这个冠军也不是偶然的,我想未来我们还会获得冠军,因为我们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

  广州医药主教练沈祥福:这场比赛谈不上阻击谁,我们只是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尽到我们的职责。我们和谁都没有恩怨,鲁能获得冠军我们要祝贺,当然申花(夺冠了)也一样,这场比赛我们尽力了。

  上海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再一次让机会从自己手上溜走。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它的未知,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也不能说点球进了申花就一定是冠军了。对不起那些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球迷,真的很抱歉。

  浙江绿城主教练周穗安:球队打得很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报记者李元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贾秀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