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德射飞冠军难逃走人命运 绿茵空霸道歉独揽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27  新民晚报

  里卡德终于哭了。这个身高1.88米的“绿茵空霸”,平日里已经让人习惯了他在场上的暴躁,昨天却像个犯了大错的孩子,不停抽泣。

  赢不了球,场上11名队员都有责任,如果非要找出一个“第一罪人”,当属里卡德。下半场第23分钟,2比1领先的申花获得点球良机,里卡德主动请缨,犹豫半天之后,他的推射被绿城门将姜波挡出。“如果比分变成3比1,剩下的时间基本上就等着拿冠军了。”

  实际上教练组比赛前就安排好了点球的人选:马丁内斯。不过,当点球来临之际,里卡德执意推开马丁,要求自己上。坐在VIP包厢里的朱骏,曾经想打手机给领队郭光琪,让他去阻止,却已来不及了。“闹得是很凶,罚的时候却没有一点自信,那又何必去抢呢?”提起老黑,申花几名老总气不打一处来。

  “Thank you.Sorry.”最后一个走出球员休息室,看到朱骏和张德发站在门口,里卡德主动走上前去,说出了这样简单的两句话,含泪与他们握手道别。也许,他忘了说一句“Byebye”。昨天,恐怕是效力一年半的哥伦比亚人在申花最后的演出了。

  本报记者关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卡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