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回应退出传言:我想搞就搞 我不想搞就不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54  新闻晨报

  记者甘慧报道:“申花拿第2已经很不错了” 尽管落后鲁能两分,尽管夺冠的主动权被牢牢地掌握在鲁能的手中,但是赛前申花老板朱骏一直坚信,申花是有机会的。然而,老天爷还是跟朱骏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申花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浙江绿城扳平;甚至在获得点球,有机会扩大比分的情况下,前段时间一直表现不错的外援理查德罚失点球……在希望与失望之间轮转的朱骏,最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冠军从自己的身边溜走。

  赛后,朱骏还是来到了休息室。此时,整个休息室弥漫着悲伤的气氛,所有的申花球员都脸色沉重,还是有抱头抽泣,而朱骏独自一人站在休息室的角落里抬头仰望天花板,一语不发…… 但是,朱骏还是很快从悲伤中走了出来。昨晚7点多,在他准备与俱乐部高层以及执行主教练贾秀全碰头之前,朱骏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恢复平静之后的他,竟然出人意料地说:“其实申花实力并不行,所以说能够拿到第2名已经是很不错了。”

   这个结果是必然

  记者:今天这个结果是不是觉得十分遗憾?朱骏:哎!其实这个结果是必然,还是我们前面玩得太多了。记者:玩得太多了是什么意思?朱骏:就是错失了很多机会,不管是从大局上说也好,还是从小局上说也好。记者:今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贾导的发言中有一层意思是觉得目前申花在整体上面还需要提高,还不够好。但是外界有一种观点是,申花是本赛季实力最强的球队,是最应该拿冠军的,您怎么看?朱骏:我同意贾导的观点啊。我觉得申花其实实力还很差,所以能够拿到第2名已经很不错了。记者:申花的外援中,至少马丁内斯和理查德在中超都是最好的,国内球员也是不少人先后入选过国字号球队,为什么您却说申花的实力还很差?朱骏:这么关键的点球没罚进,还能说外援好?记者:那国内球员呢?朱骏:反正我还是那句话,我们的实力其实还很差,所以拿第2名已经很不错了。记者:那就是说外界误解了?还是您的意思是本身实力不错,但是在场上表现得比较差?朱骏:现在我不能说更多,有机会喝茶聊天的时候再说。

   换贾秀全是正确的决定

  记者:赛后申花大巴离开源深体育场的时候,球迷喊“贾秀全,下课”,您怎么看?朱骏:这段时间合作下来,我觉得老贾是一名很有水平,很不错的教练。我现在庆幸我更换了教练,让老贾上来。如果老贾不上来,很可能就没有这样的机会。球迷这样喊,主要是因为他们希望我们拿到冠军,最终没有拿到,所以他们比较失望,就这样喊了。记者:您的意思是您觉得您联赛中段更换主教练的决定是正确的?朱骏:是啊!我实现了当初的目标。我记得我当时就跟你说过,如果不换教练,就没有机会拿冠军。现在,虽然我们最终没有拿到冠军,但是我们是有机会去拿冠军的,只是差了一步而已。再说前15场比赛和后15场比赛所遇到的挑战是不一样的。如果放到前面去打,我想今天鲁能跟广州应该不至于打成这样。

   拿亚冠冠军应该是很容易的

  记者:在痛失中超联赛冠军之后,您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朱骏:3年前,申花的目标就定在了要夺亚冠。今年我们冲进了亚冠联赛。明年我们一定会冲击亚冠,打出好成绩。记者:为了亚冠冠军的目标,接下去您将从哪些方面入手进行相应的准备?朱骏:不要把有些事情想得太复杂了,其实拿冠军还是很容易的事情。今年你也看到了,我们完全是有机会的。记者:但您说的是亚冠冠军,并不是中超冠军?朱骏:亚冠又怎么啦,我们又不是没打过。日本的浦和红宝石也就那样啊!关键是要相信申花,给申花一个长期的稳定的环境。其实职业足球很简单,就是职业化,职业化是什么,就是要市场化。市场化需要什么,就是钱嘛?记者:那您将在内外援上有一些动作了?朱骏:外援要进一步大大的提高,内援也会有所考虑。记者:准备投入多少?朱骏:这个还要再商量。记者:但是外界有一种说法是您明年可能不搞了。而按照当时申花和联城合并时的合同,您应该还有一年的时间,对吧?朱骏:胡说八道。这是一辈子的,我想搞就搞,我不想搞就不搞。合同里根本不是说只搞3年,是说前3年,我需要投入1.5亿,现在早就过了这个投资金额了。(甘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