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更衣室粗口怒骂球员 里卡德郜林葬送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鲁、沪两场比赛浓缩了整个赛季的争冠走势,山东队第3次问鼎中超并不是他们有多出色,而是上海队不断将机会拱手相让。昨天,山东队在主场被广州队0:0逼平,而同样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浙江队,比赛中上海队还错失了一个点球。

  在上海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中,第9分钟,马丁内斯开出任意球,梅萨人群中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钻球门死角。第40分钟,浙江队由卡里姆将比分扳为1:1。第45分钟,成亮帮助上海队再次取得领先。第66分钟,谈扬禁区内手球,孙葆洁判罚点球,里卡德的射门打得太正被姜波扑出。第76分钟,谈扬轻巧推射将比分扳为2:2。

  赛后,上海队内部最激动的莫过于总顾问张德发,那些在场上发挥不好的队员,尤其是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的郜林和踢丢点球的里卡德都成为张德发怒批的对象,他愤怒地说:“其实我们比赛中拥有太多的机会!我们比鲁能的机会要多很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此时,于涛、杜威、沈龙元、郜林深深地把头低下,泪水从眼中不停涌出。里卡德在进入休息室的时候哭着向上海队的所有高管、教练、球员道歉,“我去主罚点球,但是没有打进,失去冠军都是我的责任。”曾经主要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张德发依然怒气难消,情绪非常激动地向朱骏喊道:“如果不是这个傻X,冠军已经是我们的了!”朱骏则无奈地表示:“点球不进是比赛转折,但里卡德也道歉了,没有必要苛责他。”作为被骂得最狠的人,性格青年郜林此时低头忍受着来自其他人的指责,甚至是带粗口的责骂,他甚至没有一句为自己辩解的话。一些在更衣室外的记者透露,按照申花高层的做法,虽然现在不会对球员进行处罚,但是之后肯定会对一些相关球员进行处理,而郜林等本土球员恐怕不能幸免。

  中超最后一轮其他场次结果为,河南队1:0陕西队、北京队2:0成都队、长沙队1:0辽宁队、长春队3:1青岛队。

  一名球迷在鲁能夺冠后欲将周海滨(前左)的鞋子脱下留作纪念。新华社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