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杜震宇完美入球 路易斯掀破门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周穗安统帅绿城强硬阻击申花,直接判定了本赛季的冠军归属;路易斯以独中四元的表现给出另一条风景线,也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榜首的约翰森;杜震宇则打入了堪称完美的任意球,是对“中超先生”奖项的提前呼应么?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30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杜震宇(长春亚泰)

  30日凌晨,亚平宁天降大雪的氛围中,见证了皮耶罗的250球;而本轮的中超联赛,也有一名球员在入球庆祝时翻滚入了场边的雪堆中,杜震宇,本轮这一脚远程任意球精彩非常,几乎只可用“完美”来形容。陶伟的任意球也很精彩,黄博文的远射同样如此,但难度最大、最有震撼效果的还是杜震宇这个,有意思的是,曲波在看到杜震宇的入球后也送出了任意球得分,是感召的效果么?

  最佳球员:路易斯(天津康师傅)

  射手榜上的王者荣誉,刺激得多位洋枪在最后一轮展开角逐,而此前我们的猜想是:奥利萨德贝、拉米雷斯能否赶上约翰森,结果却涌出了一匹“黑马”——说是黑马,只因为路易斯此前的差距有些大,但怎么理解,他这一轮就打入了4球,13粒入球追平了约翰森。又怎么理解,路易斯本赛季可还是禁赛过8场的。曹阳日前刚有表态“路易斯应该留下来”,本轮是否就是在证明“路易斯是一定要留下来的”?

  最佳教练:周穗安(浙江绿城)

  当绿城本赛季创下10轮不败的惊人手笔时,周穗安淡定的微笑似乎就在告诉我们:还有更精彩的。本轮,当绿城与申花比赛哨响一刻,周穗安同绿城阵营击掌相庆,申花却冷到内心深处。在周穗安的调度指挥下,绿城强硬地两度扳平比分,他换上的谈杨以入球表现直接决定了冠军归属,这就是周穗安生花妙笔的浓缩吧!

  最佳球队:浙江绿城

  是的,我们没有将这个头衔给与最终夺冠的鲁能,夺冠是对整个赛程努力的回馈,鲁能绝无争议,但仅从本轮看,最让人惊叹的还是绿城——广药同样逼平了全力争冠的球队,但绿城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显然更为难得。有人在赛前就提及了绿城与沪上的恩怨,但实际的比赛过程中,我们更能感受到的还是绿城的实力,更能感觉到的还是绿城的正气。中超的健康血液在奔涌流动,我们必须向绿城竖起大拇指。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杜震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