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一弊端恐成续约障碍 徐弘有望带队征战09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5:12  半岛晨报

  周日打完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之后,科萨将返回大连与老板徐明就续约问题进行最后谈判。一旦谈判破裂,实德俱乐部将重新寻找主帅,本赛季中途加入海昌队的助理教练徐弘将成为备选主帅之一。内部人士透露,如果科萨不能成功续约,徐弘带队征战明年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这次的续约谈判,科萨并不占主动。这一方面与本赛季海昌队的成绩有关,另外科萨在带青少年球员训练方面暴露出的不足也是其续约的障碍。知情人士透露,科萨的训练方式非常适合一支成熟的职业球队,理念也的确很先进。但是在带青少年球员训练方面,却暴露出很多不足。

  一旦科萨与徐明谈判破裂,实德俱乐部将重新踏上选帅之路。在继续选择洋帅还是起用本土教练的问题上,俱乐部高层倾向于后者,目前队中的助教徐弘成为第一候选人。徐弘不仅有中国顶级联赛的执教经验,而且在带青少年球员训练等方面也有独到之处,这是高层看中他的主要原因。但徐弘执教四川队期间,曾与实德高层发生过不愉快,这也许是他最终执教海昌队的一个障碍。A22c

  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