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不会理会外界传言 按照职业精神去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2:30  济南时报

  在冠军总决战的前一天,可以左右冠军归属的广药中一队主教练沈祥福再次重申了对待鲁穗之战的态度:按照董事会和俱乐部要求,按照职业精神去打这场比赛。

  因为泰山和申花为了冠军真正进入最后的决战,因此鲁穗之战赛前传出了各种各样的说法,广药中一到底会以怎样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也成了悬念。沈祥福昨天给出的答复是:“我们不会理会外界的传言,同时董事会和俱乐部也已经给球队提出了要求,我们会严格按照要求和职业精神去打明天的比赛。”

  昨天下午,当记者迂回询问时,聪明的沈祥福笑了,“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比赛,打出精彩的内容,结果自然而然就出来了。我们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大家也都希望能够善始善终。”

  昨天训练时,沈祥福安排了时间颇长的射门训练。有记者问他是否会攻出去打,沈祥福表示:“我们会根据两队的情况合理安排战术,进攻在比赛中只是一个方面。至于拉米雷斯能否得到金靴奖,那就要看他自己的努力程度了。”

  此时,山东球迷喊了一句:“沈指导,你们的拉米雷斯得金靴,我们泰山拿冠军,皆大欢喜!”听到这话,已经准备走向大巴车的沈祥福顿时乐了……

  (记者 董宏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药 沈祥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