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军轻松迎接收官战 吴坪枫拉米雷斯入选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1:48  金羊网-新快报

  

穗军轻松迎接收官战吴坪枫拉米雷斯入选明星赛
■沈祥福在训练中还秀了一下脚法。 CPF/供图

  今日15∶30山东鲁能VS广药中一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终于到最后一场比赛了,早已成功保级的广药没有丝毫的压力,尽管他们今天的对手是必须获胜才能夺冠的山东鲁能,尽管全国的目光都聚焦在这支升班马身上。

  29日下午的最后一练,广药中一的队员们都表现得很积极,也很轻松,丝毫看不出大战在即的紧张神情,队中四名外援还不时在场边与队友嬉戏打闹。临到训练结束之前,沈祥福还特意拉上门将李帅练起了点球,精准的脚法接连洞穿李帅身后的大门,点球最能考验人的抗压能力,昨天的表现,让人看得出大战前夕的祥福一身轻松。

  当被问到广药中一队会在今天的比赛采取什么样的战术时,祥福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只是表示“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安排战术”,如果祥福果真要想阻击山东,那么在客场选择对攻是不可能的,拿手的防守反击才是他的首选。

  还要为中超金靴而努力的拉米雷斯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非常抢眼。对于拉米雷斯能否成为中超最佳射手的问题,祥福则表示一切应该以球队为先:“拉米雷斯有争夺最佳射手的愿望肯定是好事,我们球队上下都很支持,但前提是以球队的利益为先。”

  9年前,沈祥福率领北京国安队阻击辽宁,将冠军送给了山东;9年后他会否翻版当年北京国安的历史,阻击山东中超封王呢?这将是本轮中超的最大悬念。

  吴坪枫拉米雷斯入选明星赛

  新快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本年度的中超明星赛将于12月4日举行,和往年的南北明星赛不同,今年的全明星赛将由冠军俱乐部对阵中超明星队。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36人的全明星赛大名单,虽然最终18人名单将于中超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产生,可以肯定的是,榜上有名的广药中一队头号射手拉米雷斯和中场吴坪枫肯定会入选。

  虽然有两名广药中一的球员入选明星赛参赛名单,但届时能够参加明星赛的人可能只有吴坪枫一人,这是因为拉米雷斯已经订好了12月4日返回洪都拉斯的机票,归家心切的他很大可能缺席本年度的中超明星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