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粤之战关系到最终冠军归属 泰山末战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33  生活日报

  “要票?没有!”泰山队从俱乐部高层到教练再到队员,几乎都是异口同声。领队崔法强一提球票的事,更是一个劲摇头苦笑:“别提了,这几天要票的电话都打爆了,我都不敢接电话了。”

  没错,因为鲁粤之战关系到最终冠军的归属,这几天济南引发了一场相当规模的扑票热潮。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4万余张球票几乎销售一空,尤其是低价票,大部分都在票贩子手中囤积着,售票处目前只剩下一些高价票。一位老球迷回忆,2006赛季鲁能国安提前6轮夺冠的那场比赛,20元的票最高的被叫价到了近百元,票贩子们都狠狠地赚了一把。这回,票贩子们一定也下了血本,希望能赚个盆满钵溢。 本报记者 薛良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