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放水电话频繁骚扰鲁能 高层警告敢违规者杀无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1:11  齐鲁晚报

  每当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各种场外因素就会多起来。25日晚,一位鲁能俱乐部负责人透露,“最近不少队员都接到了一些神秘电话或短信,希望他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放水’,这种现象真让人担忧呀。”

  中超联赛战罢29轮,鲁能积62分位居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2分。 在这种情况下,图家军最后一轮只要获胜,就可以夺取联赛冠军。但是,就在鲁能上下为夺冠做着最后的准备时,一种奇怪的现象引起了俱乐部领导的注意。据了解,不少队员都向俱乐部反映,这几天接到了一些神秘的电话或短信,要求他们在最后一轮与广州队的比赛中“放水”。

  这种现象引起了鲁能俱乐部的警惕。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诸如‘神秘电话’之类的消息,以前只是在媒体上听说过,从来没想到会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这太让人担心了。”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告诉记者,“首先,我们是相信自己的队员的,我想他们不敢在全国球迷面前做这样的事情;其次,一旦有人做了损害球队利益的事情,我们会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