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狼横扫成都终结不胜尴尬 亚冠之争惟有寄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51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特约记者小龙报道

  23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陕西3比0完胜成都,终结了此前5轮不胜的尴尬。不过,因为北京和天津同样在本轮拿到了3分,“西北狼”获得明年的亚冠名额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成耀东表示:“最后一轮,我们挑战河南队,目标仍然是3分。赢了之后再去看京津的情况,说不定老天会给我们一个意外之喜呢!”

  因为是西安今年最后一个主场,再加上球队前一阶段成绩不是很好,23日,陕西中新将士憋足劲要打出点风范。一开场,陕西队就大举进攻,客队成都谢菲联准备不足,开场仅5分钟就连丢2球。这基本奠定了这场比赛的战果。

  “太顺了,开局打得特别好,最后拿下比赛也很顺利。或许是因为之前5场我们的运气太差了,现在来了个大反弹。”23日赛后,成耀东评价说,“这是最后一个主场,一个赛季下来,陕西球迷和媒体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赛前给队员开会时,我就鼓励他们,把最后一个主场当作汇报演出来打!3比0的比分,也算是小小地‘报答’了他们一下。从去年保级到今年跻身前5,应该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最需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热情的三秦球迷和陕西的媒体朋友。”

  不过,3比0的大胜并没有给成耀东和他的球队带来太多喜悦。比赛一结束,陕西队第一时间就获知了京津双双赢球的消息。由于之前已经在积分上落后京津,原本想在这一轮追赶上去,没想到对手也都获胜了。联赛只剩下最后一场,反超的困难非常大。

  “下半程刚开始时,我们在夺冠和亚冠的争夺中有一定的优势,但前一段发挥实在是太不理想,错过了很好的机会,丧失了主动权。”成耀东说,“我知道,我们进军亚洲赛场的机会已经很小,基本上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但陕西队肯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