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最后一战重中之重 亚冠资格已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7:32  每日新报

  一般情况下,球员都会带两双球鞋来到赛场,一双比赛时用,另一双留作备用,基本是一双长钉一双短钉,而昨天天津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是带着3双球鞋来到赛场。准备活动不久,大家就纷纷换上了胶底碎钉鞋,这是他们很少在比赛中使用的球鞋。

  为了能更好地适应场地,助理教练王俊在带领大家热身时特意增加了急转急停、左右快速移动的练习。尽管穿上了碎钉鞋,但不少球员练习时还是会偶尔失去重心。上半时比赛,天津队有多名球员因场地原因出现了摔倒或打滑的情况。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球员逐渐适应了场地条件。针对不利的客观因素,左树声赛前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术打法,“这种场地打长传就需要球员发力,而越这样球员越容易打滑,这种场地就要长短结合起来。从今天比赛看,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他还高兴地指出,“今天特殊的环境下,场地非常湿滑,队员基本没有受到影响,准备工作的周密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证明。”

  谈到本场比赛,左树声表示:“天气比较凉,我觉得双方没有受到影响,这场比赛从攻防转换到战术配合上,还是非常精彩的。双方都有机会,只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希望大家能借助良好的势头将最后一场比赛打好。”说到最后一场比赛,就不得不提近在咫尺的亚冠资格,“比赛完,我们让球员去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看台致谢,大家都看到了‘亚冠我们来了’的横幅,球员们很受鼓舞。现在我们的重中之重就是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