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根伟点出亚冠路最后阻碍 最佳神射手已得高层首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58  《天津泰达俱乐部官网》

  北方网消息(特派记者刘颂 刘欣):11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以2比0的比分客场战胜长春亚泰队之后,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前景已经变得十分光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天津队的首要任务是打好随后一场与大连队的比赛……

  于根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指出:客场战胜长春亚泰队的最终结果对于天津泰达康师傅队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他说:“天津队已经拼了一年了,队员们都非常努力,包括教练及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大心血,我们都希望球队能够打好最后的两场比赛。今天比赛比较顺利。在赛前,从教练组到队员都准备得很充分,而球队也最终取得本场的胜利。对此,我们觉得很欣慰!”

  在谈到将在11月30日进行的与大连队的本赛季联赛收官之战时,于根伟表示:“针对与大连队的比赛,就像主教练左指导所讲的那样:我们还是要一步一步的走。应该说大连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并不是一支随随便便就能拿下的球队,所以我们更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把准备工作做得更细一些,争取在最后一场比赛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我们在给球员做思想工作曾强调过一句话:‘行百里者半九十。’目的就是希望球员能有一个充足的思想准备,去把最后的比赛完成好。”

  对于天津康师傅队目前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外援前锋路易斯,于根伟首先给予了肯定:“路易斯特点非常明显,但八场停赛处罚也使他受了很大影响。如果不是这八场停赛,我相信他的状态还会更好一些。”随后,于根伟结合路易斯在球队战术体系中所发挥的作用继续评价到:“路易斯出色的发挥和高进球率是和其他位置上的队员有很大关系的。天津队的中方前卫队员,包括与他搭档的张烁、毛彪在内,对他的支持非常大。因为在天津队的技战术打法中,路易斯承担的任务是很少的。也就是说:天津队是在用其他球员的跑动和努力弥补他的空缺。路易斯肯定是有特点、也是我们需要的前锋,但是他的状态和表现离不开球队中其他前锋和中场球员给予他的支持。”

  在被问及路易斯在下个赛季是否能继续代表天津队效力时,于根伟表示:“他有很大优势,但那应该作为球队明年的计划和安排去进行。目前,我们首先要完成的任务是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联赛全部结束后才能决定天津队的中超排名,从而决定俱乐部明年的工作安排。在这种情况下,这个问题才会提上议事日程。”

  “路易斯在天津队的战术体系中起着很好的作用,应该说他个人在球队中的发展是不成问题的。”于根伟最后说道。

  更多内容可进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