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一脚心有余悸叹不能再保级了:这样的事情太丢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海昌队终于自己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了,赛后队员表现不一,赵旭日感叹再也不能经历保级了,这样的事情太丢人了;而冯潇霆表示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会成长得更快一些。

  对于一个没有保级经验的球队来说,大连海昌队在保级过程中,他们走了很多弯路,放过了很多提前上岸的机会,但是在最后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面前,他们自己扼住了自己命运的喉咙。在保级成功的喜悦面前,赵旭日却笑不出来,这个在四川就完成保级的球员,这次在大连海昌队依然是保级的重要功臣。“再也不想经历这样的过程了,保级是一个很折磨人的事情,也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赵旭日说。谈到在四川的时候保级经历时,赵旭日说:“在四川的时候,我还是年轻人,保级的时候有邹侑根等老队员在撑着,现在我是在家乡球队中,而且我们要承担球队的主要责任,要是我们保级不成功,那可是一件丢人的事情,现在我们上面已经没有老队员在为我们顶着了,我们要承担球队的责任了。”赵旭日说:“今后我再也不想经历保级这样的事情,太折磨人啊。”

  冯潇霆下场的时候,他的腿上多了4道血淋淋的伤疤,那都是在激烈拼抢时留下的痕迹。小冯说,“我不知道疼,因为大连队保级了。”冯潇霆认为,今天他们的防守做的不错,球队变成了一个整体,“我们在场上都付出了200%的努力。”冯潇霆说。冯潇霆告诉记者,赛前他们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带,对对手有了充分轮到了解,“我们做足了这场比赛的文章,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十分充分,”冯潇霆说,“在保级面前我们都是新人,相信在经历了这样的风雨之后,我和我的队友都会有很大程度的进步,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