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庆幸提前甩掉保级包袱 贾秀全直言对冠军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海昌主场0比0逼平上海申花,从而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而志在争冠的上海申花则将榜首拱手让给了山东鲁能。赛后发布会,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申花主帅贾秀全表示对冠军不会放弃,最后一轮仍将拼尽全力。

  这场比赛对于大连来说,压力可想而知,毕竟不想主场失守将自己的命运交与天津。对于0比0的结果,主教练科萨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申花是一支强队,对我们来说打得更辛苦一些。今天我们的运气比较好,队员也有强烈的比赛愿望,他们今天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对我的球员表示祝贺,将思想包袱提前甩掉了。”

  大连运气的确不错,梅萨和里卡德连续击中立柱和横梁。对此,贾秀全颇感无奈,“运气差了点,机会把握方面差了点。但最后一场我们不放弃,不是说我们没有机会了,最后一场一定还会拼尽全力的。”在回答现场媒体的提问时,贾秀全又一次强调了申花并非没有夺冠的机会。

  有媒体问科萨在休息室说了什么?“我知道对手期待我们犯错,而我们也期待着对方犯错。我告诉大家要有耐心、聪明、智慧。”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大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