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欲做最后保级努力 马林:不能窝囊地掉入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21  济南时报

  新华社沈阳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铮)辽宁足球队谈保级只有理论上的可能了,但他们依旧做着最后的努力,至少要将和中超说再见的时间再拖一拖。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有两轮,保级的形势已经明朗,辽宁、大连两兄弟必有一个要告别中超。目前大连领先辽宁宏运5分,而且在相互间胜负关系上占优,他们只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取得一分就将确定保级。而辽足若要保级,不仅要两场全胜,还要指望大连两场全败。辽宁队的一只脚已经被逼到了中甲的大门前。

  尽管保级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但辽足上下并不愿意窝囊地死去。

  俱乐部总经理隋岩表示,我们绝不能放弃努力,如果最后大连队两轮没有拿分,我们却没有能够拿到6分,那时候将会追悔莫及。

  主教练马林在赛季中途接手球队时,只有6分,他顶着巨大压力带领辽足拿到18分,生死关头,马林表示:“就算降级,我们也要打好最后两场球,不能窝窝囊囊地掉入中甲。”

  从1998年进入辽宁一队并见证球队升级,肇俊哲已伴随辽宁队打拼了11个年头。如今球队再次濒临降级,他说,无论如何,我们也要对得起球迷,估计比赛当天肯定会很冷,这么冷的天,不能让球迷看到一个让人心寒的辽足。

  据悉,很多辽沈球迷都准备在23日赶到铁西体育场观看辽宁与青岛一战,因为这很有可能是辽足在中超的最后一个主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