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添堡恐再扮演泰达克星 左树声:已制定防守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50  城市快报

  3个赛季4负1平,康师傅队还没在亚泰身上尝过胜利的滋味,而几次输球的主要原因都是关键时刻让曹添堡进球,因此这位亚泰球员堪称康师傅队“克星”。“门前捕捉机会能力比较强,我们几个后防球员都对他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制定了对他防守的方案和预案。”左树声昨天透露,今日比赛能否防死曹添堡将成为球队克敌制胜的关键。

  在与亚泰交锋的5场比赛中,曹添堡3粒入球成为击败康师傅队的最大杀手。非常巧合的是,曹添堡这3粒入球都出现在前两个赛季主场与康师傅队的比赛中,因此第三次在客场与亚泰交手前,康师傅队不得不特别留意这位悍将。“我以前看过这个队员踢球,他带球速度一般,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需要我们进行针对性的防守。”在展望今日长津比赛时,主帅左树声特意谈到了曹添堡的问题,他表示球队后防线已经非常关注这位球员,希望今日比赛能限制曹添堡的进攻。

  由于曹添堡与杨君、曹阳、吴伟安等人均为原国奥队队友,因此在分析曹添堡防守问题时,这几位昔日的队友也提供了诸多宝贵的意见,教练组希望今日比赛后防线能够禁受住对方进攻的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曹添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