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为争冠一个为保级 连沪之战将决定中超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46  半岛晨报

  连沪早已不争霸,但命运还是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今日金州一战,如果大连队输了,他们的保级希望就会变得非常渺茫;如果申花队不赢,他们也将丧失争冠主动权。这是一场强弱分明的较量,却极有可能给中超结局带来决定性影响。

  目标不同

  压力一样

  尽管辽宁队也有可能无法连胜两场,但对于大连队来说,却绝对不能把命运交到别人手中。想在最后一轮从天津队拿分,几乎是痴人说梦,今天从申花队身上抢到1分,就成为本赛季大连队最重要的任务。这边想保命,那边要登顶。目前申花和鲁能积分相同,冠军争夺空前激烈。在心理上,申花队员承受的压力一点都不比大连队员小。近日来,双方都在进行着内部鼓动工作,同时,对外他们又一致保持低调。主动权当然掌握在强者手中,不过,面对背水一战的保级球队,申花队同样不敢掉以轻心。在很大程度上,这都将是一场心理素质和意志力的比拼。

  一场决战

  两种命运

  今天的金州体育场,只有一支球队能够笑着走出去。此战不仅关系到连沪两队的命运,同时也与鲁能、辽宁息息相关。大连队上岸了,就意味着辽宁队降级了;申花队如愿了,鲁能队的夺冠形势就危险了。因为面对共同的敌人,图拔甚至还专门给科萨打去电话,既是支持朋友,更是支持自己。其实,图拔和科萨根本就算不上是朋友,前者出身游击队,后者则来自红星。但现在,两位塞尔维亚教练都希望,被打压下去的是申花。其实,与大连关系更密切的倒是申花主帅,但在家乡球队降级和自己的球队夺冠之间,贾秀全只能选择后者。就连年纪轻轻的王大雷也表示,他拿的是朱骏的钱,自然要为申花拼命。A22c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