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必杀令先拿3分别想净胜球 朱骏竟称可接受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要想在与鲁能队的竞争中占据优势,跟实德这场比赛,净胜球对我们来讲相当重要。”昨天下午,看着正在场上进行适应性训练的申花队员,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也跟记者分析起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不过,队员上场之后,一定不能想着什么赢几个净胜球之类的问题,一旦真带着这种想法上场,说不定就要出问题了。”

  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申花与鲁能同积59分,申花队凭借三个净胜球的优势暂时位列第一。本轮比赛中,由于鲁能队的对手武汉光谷队已经退赛,鲁能在三分进账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净胜球数增加了三个,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天这场比赛开打之前,他们已经填平了在净胜球方面与申花队的差距,要想重新获得净胜球方面的优势,申花队只能在今天与海昌队的比赛中尽可能地多拿净胜球,这样才不至于在最后一战中,因为净胜球不如对手丢掉冠军,“不但要赢,而且还要多赢几个净胜球”也成了球队上下的共识。

  不过,在俱乐部方面看来,与海昌队的比赛,确保赢球才是第一位的:“不要以为大连队好打,更不能认为我们可以轻松战胜对手。大连队现在的实力确实下降了,但是实力并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唯一因素,天气、球迷、裁判等等,我们必须首先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点,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准备。第一步我们要先把这场球赢下来,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尽可能地多进球,如果总想着一上来就咣咣打人家几个,说不定最后哭的是我们自己。”

  而在朱骏看来,放松心情去打比赛,才是决定申花实德一战最终结果的“胜负手”。球队从上海出发之前,朱骏一再表示,打实德这场比赛,平局绝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结果,毕竟比赛充满着太多不可预知的变数,如果因为球员想法太多导致心态发生变化,造成的后果很有可能是灾难性的:“比赛打到这个阶段,技战术什么的都不重要,谁的心态更稳定,谁的状态更稳定,谁就能笑到最后。我跟队员说了,放开了打就可以了,其他的不要多想,不该你想的,想再多都没用。”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