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连生死战决定胜负关键浮现 实德怎么才能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到了这个时候,技战术在比赛中的作用已经不是很大了,关键是调整好队员的心态,然后看谁能在场上拼过谁。打个比方,现在队员就是在拼刺刀,谁的心理更稳定,谁就更能发现对手的死穴,谁就是能活下来的那个人。”看着在球门前大叫着庆贺自己打进一球的里卡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忍不住笑了起来,对申花来讲,这种轻松,正是在大战之前,他最希望看到的。

  与周军一样轻松的,还有申花队执行教练贾秀全。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贾秀全特意把队员召集到一起,告诉大家,第二天的天气会跟当天一样好,他不想让来自南方的上海球员因为寒冷的天气产生畏惧心理。而在谈到如何面对家乡球队深陷保级泥潭的问题时,贾秀全很轻松地来了一句:“我现在是申花队的教练,你说的这些,不是我应该考虑的。”

  短短40分钟后,贾秀全便挥手结束了训练,对于平时在康桥基地总是喜欢“加班”的他来讲,这样的举动,也显示出他内心的轻松:“该练的早就练了,今天就是让队员过来熟悉一下场地,稍微动一下。”

  而在距离金州体育场20公里外的实德基地内,科萨也带着自己的弟子们“早退”了一把,昨天下午的训练,竟然只持续了30多分钟,如此轻松的备战,而且还是在一场事关生死的恶战之前,确实并不多见,对此实德方面也有自己的理由:“这个时候,再练也练不出什么花样来,我们只有一个字,拼!除了这一点,没什么能救得了我们自己。”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