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提前与两大射手解约 隆尼回国疗伤姜晨结束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8:42  每日新报

  前天,陕西浐灞俱乐部宣布,与姜晨和隆尼解除合同,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介绍道:“隆尼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必须进行手术治疗,因此,俱乐部希望他能尽早回巴西动手术。至于姜晨,本来就是我们从天津队租借来的,一年的租借期马上就要到了,而他的能力也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所以,俱乐部决定与他提前解约。”姜晨现在已经回到大连的家中休息,至于来年是否会回到天津队踢球,现在还没有定论。

  昨晚,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得知此事后表示:“陕西方面没和我们说,姜晨也没和我们联系。姜晨是属于泰达俱乐部的球员,后面如何安排需要等到联赛结束后再定。联赛结束前肯定无法研究这件事,毕竟联赛后教练组才能拿出一个意见,球队目前部分球员以及像姜晨这样租借出去的球员如何安排还没有定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