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龙马缺阵三大后卫齐复出 李章洙保证尽力战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0:42  北京晨报

  

国安龙马缺阵三大后卫齐复出李章洙保证尽力战金德

  晨报记者 殷楠/摄主场迎战长沙金德 路姜周挺杨璞解禁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3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尽管徐云龙生病、小马丁回国参赛,国安主帅李章洙对于本场比赛的前景仍然非常看好,因为此前遭禁赛的三大后卫路姜、周挺和杨璞已经解禁复出。

  在昨天的训练开始前,国安队还有一个特殊的 “任务”要完成——十多名球迷来到丰台体育场,与全队合影。主帅李章洙很赞赏这样的活动:“其实今天搞这样的活动有点晚了,在赛季开始前以及在赛季中期也应该有两三次这样的活动,来增进球迷和球队之间的友情。”由于今天是国安队本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气氛显得与往常不同,球迷们从国安队抵达后就开始高喊“李章洙,留下来!”

  在适应场地时,国安队中缺少了3个熟悉的身影:徐云龙、小马丁和提亚哥。巴西人因为上轮的红牌停赛,而徐云龙则患上了荨麻疹。据队医介绍,由于不能见风,徐云龙已经几天没有跟队训练了。回国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小马丁也没有赶回,队内人士介绍称:“原定的计划是马丁今天回来,但是现在还没有到。即使他今明两天之内能赶回来,应该也不会出场比赛了。”这意味着国安队今天将不得不又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但李章洙打趣说:“在联赛的后半阶段,我们一直都缺人。”好消息不是没有:路姜、周挺和杨璞现在都已经解禁复出,后卫线的人选终于变得充裕起来,“铁帅”也松了口气:“之前由于停赛的问题,球队一旦某个位置出现问题,可能连替换的人都没有。”由于金德队早已保级,所以外界也猜测他们会丧失斗志。李章洙并不这么想,“我觉得不会这样,至少我的队员也不会轻敌,因为打好比赛是职业球员的责任和义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