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明赴大连满怀憧憬 孙吉:等待5年就为这个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明天一早,申花全队将飞赴大连,备战周日下午3时30分与大连海昌的比赛。出征前夕,上一轮率先进球的功臣孙吉告诉记者:“现在我和队友们最大的心愿就是拿到今年的冠军。”

  对于周日的比赛,申花队员非常看重,毕竟冠军近在咫尺。或许在一些人看来,有过1995年和2003年的辉煌,再拿一个联赛冠军奖杯对申花而言已经算不上“惊天动地”,但孙吉告诉记者:“我们甲A冠军是拿过,中超还没拿到呢。”他咬咬牙,“等了5年了,这也许就是创造球队历史的第一个。”上一场逆转长春,孙吉拼了命打进第一粒进球,吹响了球队反击的号角,以至赛后在球迷论坛上被封为“神奇的右后卫”。

  球队还有好消息传来:马丁内斯将肯定回到申花参加这场关键之战,唯一还不能确定的是他能否赶上明天与球队一班的飞机。由于此前他回国参加洪都拉斯与墨西哥的世界杯预选赛而缺席上一轮,申花的攻防转换出现了不小的问题,进攻频频受阻。核心马丁的回归,无疑能让申花人有更大的赢球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