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公信力已然摇摇欲坠 媒体应负有监督之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22  新传体育

  中超联赛,令人又爱又痛,令人冷漠又关心的足球边缘联赛,打架、假球、丑闻、贪污……中超联赛的赛事胜负已经不再是重点,中国人关心的是中超联赛能否痛定思痛,彻底改造!青海卫视与新传宽频心痛中国足球,但是却不放弃,勇敢的面对它,比封杀它,更为重要,中超联赛身为国内最重要的联赛,媒体有当仁不让的责任去直播,将一切的比赛赤裸裸的呈现给依旧关心的人民,媒体只是平台,只有人民心中的那把尺能决定它的生死。

  大家现在都在说,中超很黑,很假。现实似乎也是如此,频繁的不正常比赛,还有众多的不正常球员,再加上不断爆发的负面丑闻,很显然,中超已经烂的不成样子,某中央媒体封杀中超或可也有自己的理由。可是这却又能说明什么呢?在中超如此的黑暗之下,其实只要有一把正义的利剑敢于伸出来,那么中国足球才有可能见到光明,青海卫视和新传宽频愿意挺身而出伸出批判的观点,直播剩余中超的全部比赛,与广大的中国人民以严格的眼光一起监督中超联赛!

  逃避责任,足协已经做了,各俱乐部也已经做了,可如今最有权力的媒体也在做了,也许中国足球真的没什么希望了。但是青海卫视与新传宽频仍然坚持不懈,作人民付与我们媒体应有的责任:直播、评论、监督、批判,中国足球的发展状况也将是我们着重的重点之重,态度决定一切,而如果放弃,那连机会都没有,中国足球---我们永不放弃、严格评判!

  青海卫视 新传宽频(sports.nubb.com/)直播中超联赛赛程表:

  大连23日15:30申花

  长春23日15:30天津

  北京23日15:30长沙

  陕西23日15:30成都

  辽宁23日15:30青岛

  浙江23日15:30深圳

  广州23日15:30河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