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捉鬼态度竟与俱乐部相左 图拔:看完录像更激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最后一分钟被深圳队“奇怪”地绝杀,引发两大悬疑,除了冠军归属,鲁能“捉鬼”进展也颇为引人关注。周四下午,俱乐部表态:“鬼故事”不靠谱。然而,图拔的态度与俱乐部却有明显出入,耐人寻味。

  上轮赛后,韩公政对外表态,回去要研究录像,并透露一旦发现问题,将严惩不贷。回到济南后,鲁能宣布全队放假三天,本周四集结。对此,鲁能的说法是,可以让队员利用这段时间自我反省。

  本周四,经过“反省”的队员们重新集中,训练中,大家表情轻松,上轮赛后让人透不过气的压抑仿佛久远得像过去了一个世纪。联赛还剩最后一场,这时再讲那些有关“内鬼”的故事显然不合时宜。

  俱乐部适时地表现出了可贵的大局观,韩公政作出解释:教练组就近期球队情况进行了总结,也观看了比赛录像。当然,目的并不是盯着看哪些队员犯了错误,而是对近期做综合性的评价。

  对于流传甚广的“内鬼”传闻,韩公政也做出一番盖棺定论式的发言,他说:“从录像看,不像有人在踢外界所猜测的假球。我想,作为职业球员,队员也不敢在众目睽睽下冒天下之大不韪。”在他看来,对深圳的比赛,总体发挥还算“比较正常”。这也就意味着,“内鬼”出卖球队利益的传言,在鲁能看来根本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官方鉴定结果:“鬼故事”不靠谱!

  然而,这仅是俱乐部的态度。主帅图拔却似乎耿耿于怀。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赛后你在更衣室里表现得有些激动(指图拔在更衣室摔东西),回来看完录像,你心情如何?”图拔毫不含糊地说:“(看完录像后)我更激动了!”这样的回答没能满足记者刨根问底的心理,有人继续问:“你发现了什么?”对此,图拔没有好脸色,“这是俱乐部的事,应该由俱乐部谈!”当记者问最后一轮是否会靠比拼净胜球决出冠军时,图拔说:“我不想进行一场马戏表演,以7比0或8比0战胜广州,因为今年我们还从未取得过这样大的胜利。我只希望球队踢一场有鲁能特色的比赛。如果最终我们没能夺冠,那是因为之前浪费了太多机会。当然,还是让大家走着瞧吧。”对于图拔自认可以控制的部分,他也直言不讳,“只有最后一场比赛了,对我来说成绩已经不重要了,相信有些球员最后一场不会上场。”

  图拔这番话与俱乐部的态度明显有出入,俱乐部一位高层面对同样的问题,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最后一场的主力跟以往不会有太多出入。也许在管理层眼中,最后一场,稳定才是头等大事。所以,鲁能不可能有“鬼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