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队长理解朱骏发飙:敏感时期很正常 要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对于朱骏周三在球队发飙一事,记者采访了队长杜威。经历过五年前最后一刻惊魂夺冠的他,非常理解老板。“现在的比赛都很敏感。老板来球队打预防针,也正常。球员应该做到问心无愧。”

  每到联赛收官,与夺冠和保级相关的比赛都有疑似“内鬼”出没的现象。自称吃过“篱笆没扎紧”亏的朱骏,这时自然更是拿着放大镜督战。相比四个月前那次发飙,队员们这次反应要平和许多,一位被点名的队员虽然有些不爽,但也很坦然,“只要我没做亏心事就不怕。如果有人出卖球队,迟早会让人知道。”

  申花从最多落后鲁能8分到两次反超对手,球队上下也越来越认可老板。这次并没有像上次逆转广药时那么兴奋,反而对球员看管更严。这样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凝聚力?杜威的一番话打消了记者的担心,“说实话,我是队长又是中卫,压力肯定比中前场的队友大。最敏感的时候,我又是敏感的位置,我必须承担比平时更多的压力。不过,我觉得老板这个时候来提醒是应该的。我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还是那句话,做事要凭良心,对得起自己良心就可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