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回应转会:哪有心思想这些 要向球迷有个交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56  时代商报

  就在辽足上下齐心协力期待保级奇迹可以上演时,却突然传来球队前外教德国人洛兰特要向国际足联法庭状告辽足违约,并索取数额不低的违约金。与此同时,已经有多家俱乐部瞄准了辽足球员,一旦辽足降级,他们将展开疯狂的“抢人”行动。

  俱乐部否认违约

  按照辽足俱乐部今年赛季之初的设想,通过引进高水平的外教来使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今年有一个质的提高。但没想到,从洛兰特接手辽足伊始,就已经遭遇信任危机。最终,洛兰特带着七连败战绩无奈“下课”。不过,在离开辽宁队后洛兰特很快就找到了新的工作,担任斯洛文尼亚斯特勒达队的主教练。本来随着洛兰特的离开,他和辽足之间也就此画上了句号。但没有想到,洛兰特最近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却突然表示,由于辽足违反了合同所规定的内容,决定将辽足告上国际足联的法庭,并索取相应的违约金。

  昨天,听到这一消息后的辽足老总隋岩很是吃惊,“洛兰特走的时候我们已经结清了工资,而且按规定还额外支付了他3个月的薪水。一切都是合乎程序和合同规定的,怎么突然弄出个违约一说呢?”隋岩告诉记者,直到昨晚俱乐部方面还未收到任何有关洛兰特要求索赔的任何文件和信件,但可以肯定的是,辽足在解除与洛兰特工作合同过程中不存在任何违约行为。

  球员暂无转会打算

  由于辽足目前已经是一条腿迈进了降级圈里,保级仅有理论上的可能,所以已有多家俱乐部打起了辽足球员的主意。像队中的主力球员肇俊哲、王新欣以及多名国奥球员都是各俱乐部争抢的对象。不过,昨天当记者就转会一事向辽足队长肇俊哲求证时,他却一口否认了外界的传闻,“现在是什么时候呀,哪有心思想这些问题。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不管结局如何,都要向球迷有个交待。”

  与小肇说法几乎如出一辙,王新欣在谈到转会这一敏感话题时也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事情,毕竟比赛还没有结束,说什么都为时过早。而且在比赛没有结束的时候过份的炒作这些事情,肯定会影响军心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齐心协力打好最后的比赛,即使可能降级也要善始善终。”王新欣口吻坚定地说道。

  记者 赵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