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辽足老总六问球队大股东:宏运给了辽足多少投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35  辽沈晚报

  黄祖钢并不愿意将自己定位为斗士或者是战士,但对于这位将自己的大半生交给足球事业的老辽足人来说,看到现在的辽足沦落到今天的地步,黄祖钢坐不住了。在他的内心深处,始终在燃烧着对辽足永不灭的火焰,正是爱之愈深,责之愈切,黄祖钢这一次将问责的核心指向了辽足俱乐部大老板王宝军。

  一问:大股东该负哪些责任?

  辽足降组,在黄祖钢看来,“这次是最惨烈的,作为俱乐部的大股东,也作为执政者,如果从责任划分,大股东应该是第一责任人,那么,在整个这个过程中,大股东究竟要担负起哪些责任,是否会给球队、广大球迷一个交代? ”

  二问:宏运给辽足多少投资?

  黄祖钢离开辽足俱乐部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对于俱乐部内部运作不会像以往那么熟悉,不过,“宏运集团是个非常有实力的企业,既然这么有钱,那在辽足身上投入了多少?外界说,宏运在辽足身上没少投钱,但真投入还是假投入? ”

  三问:老辽足的精神哪去了?

  做过辽足领队,一支球队的精神面貌如何,黄祖钢心中自然有数。“搞过足球的人都能看出来,辽足比赛差的是一种大无畏的精神,这也是老辽足的光荣传统。尤其是在保级关键战役,辽足身上的这种精神体现得非常不明显。教练组工作已经做到位了,作为一个讲究企业文化的大公司,辽足俱乐部大股东是如何塑造这个精神的? ”黄祖钢不解地说。

  四问:为啥任用程鹏辉?

  可以说,上半年辽足混乱,这与俱乐部管理有着直接关系,时任俱乐部老总的程鹏辉自然难辞其咎。“辽足俱乐部任用程鹏辉就是一大败笔,2002年从辽足离开时就是灰溜溜,都做过俱乐部管理层,这里面讲究的东西太多了。这样的人为什么还要继续使用,而且,对于程鹏辉第二次从辽足离开,大股东最后也是不了了之,能否说说为何任由程鹏辉听之任之? ”

  五问:安家大问题为何不解决?

  在辽足俱乐部任职时,黄祖钢曾经为辽足的基地颇费一番脑筋,“安家问题是辽足结束动荡漂泊的根本啊,按理说,宏运集团接手辽足后,球队主场也回沈阳了,第一个问题就要解决辽足的基地,稳定的家才能稳住人心啊,但大股东至今为什么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任何行动? ”黄祖钢说。

  六问:承诺能不能兑现?

  现在,广大辽沈球迷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辽足未来何去何从?黄祖钢感同身受,“辽足队员不比其他俱乐部队员差,辽足在全国也能够可以和其他球队相媲美,这样一支球队掉级,所有人都会痛心。按照大股东说的,即便今年掉级,还要加大投入明年打上来。这是大股东做出的承诺,如果,宏运集团真能像重庆力帆那样,王宝军能像尹明善那样坚持不懈地对足球进行投入,对足球有一颗赤诚的心,等到辽足从中甲打上来的时候,我把话放在这里:我将亲自到王宝军那里表达谢意或者是为自己这些对事不对人的言论表达歉意。但前提是,大股东能不能兑现承诺? ”

  记者 姚国繁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