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本人否认明年离开说 青岛所获荣誉一生都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6: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2比1小胜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后,国安取得近11场不败的佳绩。赛后,李章洙盛赞队员们的拼搏精神。

  新闻发布会前,有记者宣读其他场次的结果,李章洙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对于本场比赛,铁帅对队员展现的拼命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国安队的最后一个客场,加上场地条件的限制,在我们的预想中会很困难。不过,场上的队员非常好地贯彻了赛前布置的打法,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

  前天有媒体报道,昔日部下姜峰预祝李章洙明年带领国安夺冠,而老李回了一句“没明年了”。昨晚,国安教练组一位成员透露,李章洙本人否认说过这样的话。由于曾率领青岛队夺得足协杯冠军,李章洙获得过“青岛市荣誉市民”称号。对于这份荣誉,铁帅坦言:“我在青岛获得了很多支持,这个称号是一生中的重要荣誉,感谢这座城市。”同时,他期待能在北京同样有这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