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绝没有向球迷竖中指 我的意思被人误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铭天津报道

  13日大早,泰达队长曹阳一觉醒来,便陷入了烦恼——有人说他在京津之战结束后,向丰体的球迷竖起了中指。“真是太冤了,我根本就没有这样做呀!”13日下午,曹阳对记者说。

  “我以自己的人格担保,绝没有向球迷竖中指!”曹阳说,“当时,球员退场,我正在走向球员通道,伸出食指贴在了自己的嘴唇上,意思是‘嘘’——我是向北京球迷示意,请他们不要再骂了,毕竟比赛已经结束了。”

  “我是一名职业球员,球迷是职业联赛的衣食父母。我怎么会对球迷做出污辱性动作呢?我现在还清楚地记得,当年国安队的周宁向球迷竖了中指,之后被停赛了半年之久。有这样的例子在前,我可不想再以身试法。”曹阳说,“奥运后我的状态越来越好,我还想着在联赛结束后争取进入新一届国家队呢!你说,在这个时候我怎么会自毁长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