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殴组图吓坏黄博文 小将直言自己就是去劝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怎么那么多我的相片啊?”13日下午,国安队的训练场上,黄博文十分不解地向记者询问,“我当时只是去劝架,怎么弄得好像我要拼命似的?”小黄担心这些相片会成为足协处罚的依据,影响到他后面的比赛。

  “有些话说出来显得有些吹牛。毕竟我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待过,所以和对方一些队员也比较熟悉。”黄博文有些腼腆地说,“当时纯粹是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我想,我岁数小,大哥们总不至于欺负我,多少给我点面子吧?所以就上去劝了。”

  队友们也都非常关心小黄的情况,怕他因为相片而被处罚。“小黄确实是过去拉开双方,绝不是上去打架的。”徐云龙说。

  就连天津队员也都为黄博文喊冤。“小黄?没参与啊!他当时就是两边拉,拉完这个拉那个。网上相片大家都看到了,小黄看起来可能有点着急,但他不是那种惹事的人。而且,相片只是瞬间表情的定格,证明不了太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