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马林:从未想到连追四球 这是我足球生涯的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沈阳报道 对于马林来说,战申花犹如坐了一次过山车,四球落后再追平在马林30多年的足球生涯里也是第一次。赛后马林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时,场内的记者自发为他鼓掌,马林则双手合十表示感谢。回顾这场比赛,马林感慨地说:“这一战足以让我铭记一生。”

  《足球》:在你的足球生涯里,这样的大逆转经历过吗?

  马林:肯定是第一次,应该说这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了吧。之前无论是当运动员还是当球员没经历过这样的比赛,一般都是落后两个球能够扳回来,像今天这种落后四个球还能扳成平局确实比较罕见。以前有的情况要不就是大比分输球,要不就是大比分赢人家。所以说这样的一场比赛在我的足球生涯里肯定会铭记一生的,太特殊了。

  比赛结束后,你并没有像其他人那么激动,而是脸色沉重地走回了休息室,为什么?

  我这个人可能属于那种比较悲观的人吧,扳成4比4当然我也非常高兴,最后30分钟我们打得非常好。但是我更多地是在想为什么我们前60分钟会打得那么差,我们辽宁队是实力不如申花队,但也不至于一下子输就输了四个啊,对于前60分钟我特别不满意。

  你在中场的时候给队员说什么了吗?那个时候想到会逆转了吗?

  0比3落后如果说还能想到打回来,肯定就是吹牛了。说实话那个时候的心态更多的是“死马当作活马医”。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诫大家下半场不要急,要加强中场的传控球,要减少失误,可以把上半场的比分丢掉一边,就当是重新开始的一场比赛好了。

  这场比赛你没有把王亮派在首发当中,三个换人也比较坚决,能解释一下原因吗?

  王亮主要还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上场比赛他和对方拼抢的时候肩膀受了伤,这场比赛前没有恢复好。我们考虑到保级战有四场,不是只有这一场,为了后面比赛的考虑没有让王亮上场。上半场换下两个人海利是身上老伤复发,出于保护他,而换下戴琳则是为了加强中场的控球和传球。至于罗曼,我觉得他的心态上受到了一些影响,我想让他下场脑子冷静一下,毕竟后面还有三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