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这时候我不会去怀疑队员 冠军目标是不变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沈阳报道

  在经历了一场中超赛场上史无前例的超级逆转之后,不少人的脑海中都浮现出了两个字:假球。不过,在联赛最紧要的关头,申花还是选择了相信队员,“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希望队员们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说实话,朱骏对于比赛的过程是有很多不满的。周军在赛后也说,“一样是平局,1比1或者2比2还能接受,4比4就有些受不了了。”但考虑到比赛还有三场要打,朱骏也没有责怪队员,“这样的逆转是不可思议的,肯定是我们自己在场上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大家也别再想这场比赛了,后面还有三场比赛,先打完再说。”

  朱骏掰手指算了一算:“比赛只剩下两周半的时间,我这个时候不会去怀疑队员,我嘴巴上说说容易,真的上球场踢比赛,还是需要我们这些队员,我又不能代替他们去踢。”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朱骏也是看到的,“最后队员们也反扑了,但没有成功。”

  对于辽宁队的最后一粒进球,大家也有自己的看法,“打到2比4的时候,辽宁队的气势上来了,但我们没能及时调整好心态。不过,最后那个球,如果裁判的尺度松一点,不吹于涛提前移动,说不定进球就没有了。”随后,辽宁队在重新开球后,将皮球从原来的罚球地点向球场中央移了点,正是这么一点点的距离,辽宁队就进球了。

  “还是那句话,目标是不变的,那就是冠军。但既然已经这样了,那我们只有打好剩下的3场比赛。”昨晚就启程返沪的申花队,就是想多赢得一些备战的时间,把停赛的毛剑卿带到沈阳,也是为了周末和亚泰的比赛,可以预见的是,无论从稳定还是从实力来看,和辽宁队的这场平局暂时不会给申花队带来阵容上的大变动,而本场比赛被雪藏的右后卫孙吉也将复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