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极度愤慨狠摔球衣 发泄般大喊:怎么会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沈阳报道

  上一场比赛被国安逼平的比赛,守门员王大雷在最后时刻想要冲到前场参与角球进攻;这一轮对辽宁,眼看着自己的球队从领先4个到被追平,被灌了四个洞的王大雷极度愤慨。比赛结束之后,他一把脱掉了自己的比赛服扔在地上,并发泄般地大喊道:“怎么会这样?”

  在上半赛季一度被冷藏的王大雷,在下半赛季一下子坐稳了主力位置,这也和王大雷在比赛中有不错表现有直接的关系。本场比赛,王大雷在上半场并没有太多发挥机会,辽宁队的进攻并不多。

  易边之后,王大雷为自己的球队打进第四球伸手欢呼没多久,辽宁队便开始了反扑。肇俊哲打入的第一球,是辽宁队经过多次传接之后,让肇俊哲找到了空当,面对王大雷一人,肇俊哲的射门穿了王大雷一个裆。这个失球并没有引起申花队员的太大注意,在之后短短的15分钟里,申花队又接连丢掉3个球。

  本赛季,申花队一场比赛最多的丢球数就是两个,而这一场比赛,申花队一下子就丢掉了四个球。虽然这不是王大雷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丢掉四个球,但领先这么多却被追平还是第一次遇到,“这场比赛倒不是我丢球最多的一场,但这么特殊的情况却是头一次遇到。”

  这四个失球,都很难说与王大雷有关,但作为门将,王大雷又不得不为失球多少负点责任。“一下子丢这么多球确实很郁闷,我们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对得起球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