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比4记分牌下贾秀全呆若木鸡 对夺冠他仍未表示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沈阳报道

  和辽宁队的比赛,申花队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也让贾秀全见识了一回老母鸡变鸭的戏法。赛前喊出一定要拿3分的贾秀全,在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同时,头也不回地直奔休息室而去,身后是拥抱庆祝的辽足队员和失意的申花队员。

  本场比赛,贾秀全让上轮停赛的沈龙元踢右后卫,让打满多轮比赛的孙吉休息一场,以应对下一轮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恶战。上半场,申花队发挥出色,除了三个进球之外,申花还有至少两个进球良机,一个是里卡德面对空门时没及时调整好动作射门而错过,另一个是郜林的射门弹在左侧立柱之后,皮球又弹向右侧立柱后弹出。但辽宁队在下半场及时调整了三名队员之后,场上风雨突变。即使后来王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后,申花队已经挡不住势头越来越猛的辽足队员。但申花队在最后关头依然有反超机会,但斯格特没能将杜威的传球打进球门。

  赛后,当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率先走进新闻发布厅时,赢得了在场辽沈记者的一片掌声,马林也挥手表示了感谢。贾秀全随后到达,并与马林握手。对于比赛,贾秀全点评道:“比赛开局打得不错,后来我们没能坚持到最后,下半场在场上的技术和战术方面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个我们要回去好好总结。队员们最后时刻在场上有些放松,这些比赛中暴露的问题,我们之后一定要注意,之后的比赛中,在精神集中方面要加强和提高自己。”

  在谈到比赛被逆转时,贾秀全提到了注意力、天气以及技战术三方面的原因,“从场上的情况来看,队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了这样一个结果。而且,队员从上海过来到沈阳这边,身体上对温度的变化不是很适应。另外,下半场队员们在快传、转移方面没有按要求做到。”

  在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鲁能队的比赛并没有打完,当时鲁能以1比0领先河南建业队。对于和鲁能的积分差距将被拉到3分,贾秀全回答得很简单,“比赛还没有打完,谁都还有机会。谁犯错少,就能够掌握主动。”当被问到是否对夺冠决不放弃时,贾秀全稍稍有些激动,“当然了,到最后我也决不放弃。你放弃了吗?”提问者摇了摇头,贾秀全接着说道,“你都没有放弃,我为什么要放弃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