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4球领先终被战平 辽足扮演狙击手上演中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41  东方早报

  4比0,晃悠悠。4比1,很轻松。4比2,有点紧。4比3,都懵了。4比4,全完了。这就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真实写照。

  ——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用一种哭笑不得的语气总结了这场比赛的全过程。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昨天客战辽宁,朱骏或许会想到很多种结果,但肯定不会是现在的4比4——先进4球,再被逆转,这样的情况,还是在多1人的情况下发生,从1994年甲A到2008年中超,还是头一遭发生,“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机会,我保证鲁能还会犯错。”赛后休息室中,一贯脾气不好的朱骏这回开始安慰起了球员。

  下半场30分钟连丢4球,王大雷踢飞矿泉水瓶

  从第60分钟开始,申花开始突然崩盘。王新欣左路突破后横传,肇俊哲跟进推射扳回一球。第74分钟,杨旭在后点接应左路传中,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4。看到希望的辽宁开始大举进攻,尽管王超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场上的局势始终被辽宁控制。

  此时贾秀全已意识到场面失去了控制,第81分钟他用吴伟超换下埃米尔,想要加强防守。但仅仅1分钟后,杨旭在任意球进攻混战中梅开二度。终场前辽宁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王新欣的射门被横梁挡下,曲晓辉跟进头球补射空门扳平比分。4比4,一场超级大逆转就此诞生。

  从领先4球到最后被扳平,当韩国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时,所有申花球员都无法接受这样的心理落差。王大雷脱掉橘黄色门将背心,走到替补席,看到地上一瓶矿泉水,飞起就是一脚。

  辽宁一年两次阻击申花,“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低头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听见了一阵掌声,这是辽宁当地记者给予这位主教练的最好肯定。下半场马林连换三人,是这场大逆转的幕后推手,“这是一个奇迹。”马林有些动情地说道。

  这场比赛,是辽宁继上半年在虹口1比1逼平申花后,又一次阻击申花成功。那场比赛是申花今年所有主场中唯一没有取胜的比赛,事后引发了球队的大风暴。昨天的比赛,则让申花基本上丧失了夺取冠军的希望,“在很困难的时候,我们没有放弃。”吹响反攻号角的队长肇俊哲点出了辽足能够逆转的最大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