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赛后武斗各执一词 郭辉:谭望嵩说要弄死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7:43  每日新报

  赛后,各方对于津京之战的冲突选择了不同的面对方式,有的直接表达了观点,有的则暂时回避了问题,其中天津队队员全部三缄其口。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比赛踢得很火爆,足协对此事非常关注。具体情况现在还不得而知,这两天我们将仔细观看录像,并结合裁判的比赛报告再做出相关决定。

  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现在我确实没有心情谈论这件事情,回到天津后我们将观看比赛录像,然后会向媒体发表官方态度。

  郭辉:你们知道谭望嵩当时冲我说什么?这小子扯着嗓子说要弄死我。当时我们听得一清二楚,我们都不相信这句话竟然出自一名1985年出生的球员口中,这么年纪轻轻的小孩子居然如此嚣张。

  北京队主教练李章洙:张永海得到的第二张黄牌我没有看到,从当事者的角度来说,是对方球员推倒了他,但裁判认为他假摔,可能与裁判在语言沟通上有困难,我们也要回去进一步看录像。

  北京媒体:我们拍到了天津队部分球员在退场时向观众竖中指的照片,我们也给国安俱乐部看了照片,国安俱乐部很可能就此向足协提出上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辉 谭望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