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连扳4球主场逼平上海 奇迹上演申花夺冠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1:13  北京晨报

  

辽足连扳4球主场逼平上海奇迹上演申花夺冠渺茫

  图为辽宁球员曲晓辉庆祝进球。

  主场逼平申花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14年前的11月12日,曾经的十冠王辽宁队在沈阳降级。昨天,仍深陷保级危机的辽宁队却书写了一场堪称“传奇”的比赛:他们在0比4落后的完全被动局势下,连追4球,4比4逼平上海申花。由于山东鲁能队击败了河南四五队,申花的夺冠希望也变得越发渺茫。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时,辽宁队基本处于“不设防”的局面,郜林先下一城,马丁内斯梅开二度,上半时就以3比0遥遥领先。进入下半场后,辽宁队主帅马林换下了对之前丢球负有责任的臧海利和戴琳。但罗曼之后的一次低级失误却令斯科特将比分扩大为4比0,3分钟后,马林换下了表现反常的罗曼。

  辽宁队随后开始反攻,第59分钟,肇俊哲将比分扳为1比4,第74分钟,杨旭为辽足打进第二个进球。虽然替换罗曼登场的王超第77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辽宁队的进攻势头没有受到阻碍,第82分钟,杨旭再下一城,7分钟后,顶替戴琳的曲晓辉补射破门,帮助辽宁队将比分顽强地改写为4比4。

  新华社记者 郭大岳/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