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出力成功阻击申花 鲁能受益恐翻版99赛季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4:55  新民晚报

  申花主场受阻,除了国安将士,最开心的自然莫过于鲁能。千里之外的山东球迷,为此奔走相告,欢呼雀跃。

  1999年甲A联赛,升班马辽宁队异军突起,25轮比赛后积46分,多过山东1分。最后一轮辽宁客场对北京,山东主场迎武汉,结果山东5比0狂胜,辽宁队却在最后时刻被北京1比1逼平,痛失冠军。而鲁能也借国安的出力登上联赛冠军宝座。

  昨晚,一切仿佛是1999年的翻版。同样的远射得分,同样的比分,同样的争冠关键之战,同样的受益人,所不同的只是地点从工人体育场换成了上海虹口足球场。在关键时刻雪中送炭,国安无疑成为鲁能的头号“福星”。

  “我们仿佛已经看到冠军在招手!”赛后从鲁能方面传来消息,他们正在为这场京沪的1比1比赛而欢庆鼓舞。

  本报记者关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