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彻底跌入保级深渊 足球城鸣响“红色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42  半岛晨报
大连彻底跌入保级深渊足球城鸣响“红色警报”

大连队球员只能无奈地接受失利的结局

  海昌队主场输给亚泰队,深圳队随后主场战胜河南队,一胜一负最直接的体现便是连深两支保级球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海昌队失去了继续在积分上压制深圳和辽宁的最佳时机,保级响起“红色警报”!下一轮主场迎战深圳队,足球城全体球迷和海昌队一起不得不为保卫大连而战!

  大连队把自己逼上绝路

  科萨一直说,海昌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然而,在球队十轮不胜的尴尬事实面前,这种说法显得苍白无力。主场输给亚泰队之后,仅领先深圳队1分的海昌队必须在周三死拼对手,一旦输球,本赛季降级的很可能便是海昌队,科萨以及他的弟子们终于把自己逼上了绝路。

  对亚泰队比赛前,海昌队上下都知道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只要能够在连续两个主场拿到6分,本赛季保级基本无忧。然而,当海昌队还沉浸在美梦当中的时候,亚泰队用他们强大的实力将海昌队打进保级深渊。原本以为同为东北球队的亚泰队能够“放生”,然而海昌队自己不争气,被一个杜震宇打进两球助攻一球,这是所有大连球迷怎么都无法理解的事实。

  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几轮之前,当海昌队上下听到“保卫大连”这样的说法时还有些不屑,认为有些言过其实。当时,所有人都认为球队很快会“上岸”,根本没有料想到会是现在这样一个危局。输给亚泰队之后,足球城上空已经鸣响保级“红色警报”。如果作为中国职业联赛八冠王的大连队最终降级,那么从俱乐部、科萨到球员都将是足球城永远的罪人。

  “下周三主场拿下深圳队吧!”赛后,多名队员都这样告诉记者。然而,现在的情况是队员们连主场胜深圳队都没有了把握,科萨本人也开始灰心丧气。况且,即便是主场战胜深圳队,海昌队也只领先深圳队4分,接下来还要面对浙江、申花、天津三支劲旅,三轮比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4分不足以保证海昌队脱离降级“死亡线”。如果再考虑到辽宁队的情况,海昌队保级形势就更复杂了。

  保卫大连!足球城发出怒吼,所有大连球迷以及视足球为大连名片的人都在关注着俱乐部和海昌队,下周三,海昌队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A22a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