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豫大战看台现劲暴标语 河南球迷打横幅反戈唐尧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41  深圳商报

  

深豫大战看台现劲暴标语河南球迷打横幅反戈唐尧东
深圳队范晓冬进球后脱衣庆祝,但之后因脱球衣而吃到黄牌。(本报记者 吴 峻 摄)
深豫大战看台现劲暴标语河南球迷打横幅反戈唐尧东
在深圳体育场,深足球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本报记者 吴 峻 摄)

  深足赢了球,来看球的球迷(包括河南球迷)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娱乐。

  赛前,近百名河南球迷在他们的看台上向主队示好,他们打出的巨大横幅上写着:“豫”祝深足上岸、辽宁降级。而另一条横幅却是“唐尧东滚蛋”!充满了反戈一击的味道。河南球迷在想什么有点难猜,但深圳球迷却是万众一心:为深圳加油!

  “深圳加油”!这是深足刚刚一球落后时深圳球迷会球迷呼声,是深足球员失误时深圳球迷联盟球迷的呐喊;扩音器中甚至传来一个小男孩稚嫩的童声:“大家是不是深圳人?是,就一起喊:深圳,加油!”

  歌声、鼓声、音乐声……彩弹释放出缤纷的纸屑,让看台俨然变成了一个大PARTY。但球迷绝对不仅仅是自娱自乐,深足逆转比分后,队员在规则内玩起了拖延时间的把戏,最多的时候从己方禁区到对方禁区共有4名球员倒地不起,这种场面令看台上的球迷乐不可支。

  在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之后,很多球迷依然留在看台上不愿离去,还有很多人等在体育场门口,只为了在深足大巴驶离体育场时匆匆看一眼自己热爱的球队和球员。他们希望在新赛季开始时重新回到这里,继续享受主场的快乐;他们知道,这场比赛的胜利给了他们这样的机会。

  (本报记者 张 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